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2011年7月下旬UME新片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1:15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

  导 演:张猛

  主 演:王千源 秦海璐

  上 映:7月15日

  剧情简介:老婆移情别恋跟了大款,谁能给女儿一架钢琴成了抚养权的关键。为了女儿,东北汉子陈桂林必须要搞到一台钢琴。他借钱借不到,偷琴反被抓,最后在退役小偷,全职混混,江湖大哥,猪肉王子一群落魄兄弟的帮助下,他们造出一部“钢”的琴,一群男人为尊严而战。爱情,友情与激情,幽默在不可能的任务中荒诞燃烧。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用工厂废弃的钢铁为女儿铸造了一架饱含父爱的“钢的琴”的故事,视角独特,诙谐幽默中有着对现实的人文关照。王千源在戏中贴近90年代的造型以及他不留痕迹的表演风格完完整整地塑造了一个真实而特别的父亲形象,他带有超越常规的黑色幽默的表演,让整个影片拥有温暖的质感。虽然故事讲诉的年代环境艰辛,物质缺乏,但片中王千源饰演的陈桂林下岗后自谋生计组建乐队为婚丧嫁娶吹拉弹唱,他充满小人物的生存智慧和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平凡无奇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充满快乐与激情。当看到陈桂林与女儿在一起,与众工友在工厂里热火朝天的铸造钢琴的时候,可以让人看到生活艰辛以外的温暖质感,同时又清新、生机盎然。


《藏獒多吉》海报
《藏獒多吉》海报

  藏獒多吉

  导 演:小岛正幸

  上 映:7月15日

  剧情简介: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因为母亲德琪病亡,只好离开成长环境奔赴藏区投靠生疏的父亲拉格巴。来到险恶陌生的自然环境中,又无法打消对父亲身为医生却未救母亲的偏见,田劲开始了藏区生活。 一天,田劲在草原遇到了一只金黄色的藏獒,由于它也同样是一只“外来”的藏獒,田劲对它产生了好感,并救助它起死回生。本不会亲近陌生人的藏獒,也因此对田劲渐渐敞开了心扉。田劲将它起名“多吉雍直”(金刚玉),开始一起生活。 然而好景不长,草原上相续出现了人畜遇袭的案件。多吉被误认为凶手,田劲带着多吉雍直一路逃奔,最终来到了雪山。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凶手,真正的战斗才拉开序幕……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导 演:迈克尔•贝

  主 演: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希亚•拉博夫

  上 映:7月21日

  剧情简介:第三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这一集中将会有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他在汽车人与霸天虎来到地球鏖战时接管了塞伯坦星球。


《赛尔号》海报
《赛尔号》海报

  赛尔号

  导 演:刘虹

  上 映:7月28日

  剧情简介:动画电影《赛尔号》讲述地球遭遇能源危机,机器人小莫及其团队驾驶赛尔号,到蓝色的Y星球寻找凤凰神兽,以携手共同找寻替代的新型能源。邪恶的美利图军团操纵黑色赛尔号从中作乱,至赛尔号于危险境地。赛尔号机械师小莫临危受命,带着一队散兵游勇硬着头皮迎战邪恶挑战。胆小的播音员乔生滔滔不绝,不知所云;蹩脚的厨师汪师傅爱出风头,漏洞百出,陀羊、熊猫、螃蟹“三大神兽”长相古怪,爱凑热闹。对抗敌人的战争危机重重,屡次陷入失败境地;却又因为这班队友笑料不断,窘态毕现,不时转机重现…


《像小强一样活着》海报
《像小强一样活着》海报

  像小强一样活着

  导 演:关尔

  主 演:赵英俊 孟霞 金巧巧 那威 方青卓

  上 映:7月29日

  剧情简介:

  张小强(赵英俊饰)出生于骗子世家,他的母亲(方青卓饰)是一位退隐江湖的老骗子,而他的爷爷张老三更是40年代上海滩最伟大的骗子头儿。家族的智慧基因遗传给了小强,他擅长装哭、扮可怜、编造悲惨的童年故事、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等旁门绝技。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强进了城,他跟四毛、小翠等一帮街头混混一起装乞丐、吃白食,在城里游刃有余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并与一位冤家对头——小女警刘颖(孟霞饰)斗智斗勇,一次小强歪打正着救下了受黑帮胁迫的吴大成(那威饰)以及刘颖,一不留神当上了“见义勇为英雄”,从此开始倒霉不断:一个极品恐龙吴小月缠上了他,继而陷入向黑帮老大李太太(金巧巧饰)一伙讨债的纠纷,并卷入涉黑团伙争夺旧城改造项目的事件。危急关头,小女警刘颖被迫与小骗子张小强携手建立统一战线。那么,小强这位现代版的韦小宝、江小鱼能够使用那些下三滥招数度过一场场生死劫难吗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