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今日开播 王宝强、小陶虹集体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09:57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点击进入组图)

  继连夺北京、湖北、云南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之后,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又将于今晚(7月19日)登陆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在剧中,实力明星王宝强、小陶虹集体颠覆以往表演,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王宝强三大突破性表现颠覆以往形象

  随着《天下无贼》、《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众多影视剧的热播,王宝强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明星,他所塑造的诸如许三多、顺溜、傻根等小人物也成为荧幕经典,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延续了小人物的主题,出演身为社会底层的杂耍艺人板凳,性格自卑、木讷、踏实、善良,在戏班毫无存在感,却因受托保护革命者的后代,卷入革命的时代洪流。

  在表现人性的善与美中,王宝强让观众感动依旧,而他在剧中的突破与颠覆性表演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身为少林俗家弟子,拥有一身过硬武艺的王宝强首次开打,并有不少腾空跳跃、跑酷等高难度动作,展现出打星气质。同时已身为人父的他第一次在剧中扮演父亲角色,充分流露出父亲的慈爱与责任。就小人物而言,王宝强以往塑造的小人物往往都是纯净、朴实得让人心疼,但这次的板凳却称得上是一个有点“狡猾”的小人物,这个角色于隐忍中潜藏了不少生存智慧,不仅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会揣着明白装糊涂,偷梁换柱等等,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保全自己与他人。可以说,板凳代表了一种更为现实和真实的小人物,更为生动、活泼,有血有肉。

  小陶虹首次出演打女角色

  在《春光灿烂猪八戒》、《春草》等剧中,小陶虹扮演的角色要么是活泼、纯真、不谙世事,要么质朴、温情、感人,要么柔弱、惹人怜爱。而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小陶虹饰演坚定的共产党人唐雪梅,首次尝试打女角色。不仅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拼枪技,还有相当多的武术对打场面,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势。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小陶虹硬桥硬马的精彩动作戏完全颠覆了以往的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

  《我的父亲是“板凳”》由王宝强、小陶虹、张子枫、午马联袂主演,由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青年制作人刘娟担纲制作,实力编剧王俭担任编剧,著名导演黄文利担纲执导。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