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魂断疯人院》惊险热映 江洋医生身份另有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09:21
江洋剧照
江洋剧照

江洋悬疑出镜
江洋悬疑出镜


  搜狐娱乐讯 由江洋、孙坚主演的数字电影《魂断疯人院》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映,有着型男之称的慈文男星江洋在影片中饰演疯人院中的精神科医生志同。他在影片中扑朔迷离的身份成为本片最大亮点,随着影片热映,他在精神病院的“潜伏”原来另有玄机。

  《魂断疯人院》以护士静秋被强制关押进精神病院,与此同时她还背负命案在身。身为主治医生的志同对静秋进行强制治疗,但他实质上却是“潜伏”于疯人院中的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了揭穿日本人在医院中“活体实验”的阴谋,他与静秋的律师男友文远(孙坚饰)联手调查了医院中发生的各种离奇事件,并在听证会上揭穿了院长的真实身份,而他的神秘身份更是随之揭晓。

  江洋是近年少有的跨界明星,从金鹰之星最佳男主角到“加油好男儿”赛区总冠军,再到当今如日中天的演绎事业,江洋已成功转型为多栖明星。而外表俊朗阳光的他近年来也成为世界500强品牌争相邀请的广告新宠,成为兼具实力与偶像气质的新锐男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