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文-科斯特纳加盟昆汀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9日08:59
凯文-科斯特纳
凯文-科斯特纳

  

  搜狐娱乐讯 曾以《与狼共舞》夺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昔日巨星、导演凯文-科斯特纳,今日正式加盟昆汀-塔伦蒂诺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剧组。他在片中将出演农场奴隶们的残暴教头艾斯-伍迪,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有多场对手戏。这个角色的发挥余地较大,将有可能使科斯特纳在来年奖项的最佳男配角单元中获得出线希望。

  《被解放的迪亚戈》是意大利经典西部电影《迪亚戈》的致敬之作,影片讲述了刚刚获得自由之身的黑奴迪亚戈,在一名德国赏金猎手的教唆下,逐渐变成了一个凶残的赏金猎手,通过缉拿通缉犯来换取暴利。最终,迪亚戈在德国人的协助下,找到了仍然是奴隶的妻子,并试图和农场主血腥周旋救回爱妻。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片中的大反派卡尔文-坎迪,科斯特纳扮演的是李奥的爪牙,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大农场主。《无耻的混蛋》中的纳粹军官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出演德国赏金猎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的角色——迪亚戈,戏份最重。原版《迪亚戈》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弗兰科-尼罗,基思-卡拉丹、特利特-威廉斯也将加盟这部新版。

  《被解放的迪亚戈》将于2012年12月25日圣诞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