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闫妮再度携手黄百鸣 《开心魔法》演排球教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夏江怡
2011年07月19日08:00

  本报香港讯 由天娱传媒、华谊兄弟首度携手打造的贺岁片《开心魔法》确定将于12月上映,监制黄百鸣和导演叶伟信组成的“黄叶搭档”,此次将魔幻与动作元素融为一体,让习惯了打戏的吴京大呼“痛苦”,因为“打戏也要拍得环保、浪漫”。

  作为一部以“青春魔幻喜剧”为概念的华语片,黄百鸣直言《开心魔法》与其他同类题材电影都不一样:“这些魔幻题材的电影都是古装,改编自传统灵异故事,《开心魔法》则是发生在当下,影片的风格更为青春时尚,更能抓住80后、90后的观众。”对于有人将此片比作“中国版的哈利·波特”,叶伟信则坦言“发生的时代和风格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但是如果观众喜欢,我也希望可以把这个故事拍十年。”

  继去年《最强囍事》之后,黄百鸣和闫妮再度携手,不过这次可不是“那种关系”——黄百鸣饰演一名教授,闫妮饰演一名排球教练。说起在片中扮演的排球教练的角色,自称“缺乏运动细胞、四肢不太协调”的闫妮面露难色,不过一提到黄百鸣,又立马换成了笑容:“每次跟香港演员合作,最初难免会觉得生疏,但我和黄百鸣第一次合作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话音刚落,黄百鸣也忍不住笑道:“她一来香港,我就带她去家里吃鲍鱼、喝红酒,一定要好好招待她!”记者夏江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