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3年8000万续约英皇 不及谢霆锋难当一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9日07:33
<a href=
古巨基化身白马王子为10月红馆个唱拍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以天王价8000万港元提早与英皇续约3年,身价直逼同公司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早前谢霆锋续约英皇是8年3亿港元,相比较而言,谢霆锋每年要比古巨基高出1000万左右,坐稳英皇一哥。而现年39岁的古巨基虽然在香港连获“最受欢迎男歌星”,但近年的新歌好评以及传唱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相比都未有优势,想做香港乐坛一哥也不容易。看来,无论是要做英皇一哥,还是乐坛一哥,古巨基都仍需努力。

  据报道,古巨基过档英皇后短短两年劲赚超过8000万港元,出碟、拍剧、广告及商演等工作排山倒海,在唱片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已经算是逆市奇葩。另外,英皇还承诺全力帮他力争年底的香港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由于四大唱片跟无线的版税问题仍未解决,而古巨基的最大竞争对手陈奕迅未知能否有机会决一死战,依目前走势,古巨基还是大有机会拿奖拿到手软。但不难看到,古巨基近年发的唱片《时代》和《大时代》影响力都并未有再现《爱得太迟》时候的辉煌,而在陈奕迅缺席颁奖礼的情况下拿奖,也有欠说服力。

  古巨基近年在音乐作品和影视剧集方面均未有突出成绩,两年8000万的收入大头还是广告代言和商演,他为某香港时装品牌设计的卡通T恤图案以及自己开的潮牌服装店是重要收入来源。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国语专辑《大时代》,并未助他在和陈奕迅于内地市场的拼杀中占得上风。而因身体状况不佳,近年也未有代表剧集出现。

  据英皇高层霍汶希(微博)透露,接下来10月会帮他开演唱会,这是他加盟英皇之后第一个红馆个唱,公司会投资千万制作费,不惜工本都要帮他打响头炮。另外,英皇老板杨受成准备拍电影请古巨基做男主角,最少投资3000万,找郭子健(微博)执导。由此可见,英皇有意在音乐和电影上对他进行打造,但他能否借此机会成功上位,在乐坛和影坛上创出佳绩仍是未知之数。

  近两年代表作欠奉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2009年5月加盟英皇后两年劲赚超过8000万港元,他除了出碟外,工作虽然不断,但还是以广告和商演为主,在音乐作品和影视剧集方面未有过硬成绩。

  广告6个

  每个500万

  (合共3000万港元)

  商演50场

  每场80万

  (合共4000万港元)

  内地剧集1部

  《欢乐元帅》

  (1000万人民币)

  总收入:超过8000万港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