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齐赶拜佛求子潮 刘嘉玲王菲最虔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刘鹏/视频
2011年07月19日00:17
视频:明星拜佛求子潮 刘德华携妻朝拜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鹏/视频)日前,有媒体拍到天王刘德华携妻子朱丽倩出现在香港祥德寺佛堂拜佛求子。将近天命之年的刘德华和妻子朱丽倩相恋24年,两人求子多年,一直没有得偿所愿。有媒体披露49岁的刘德华和45岁的朱丽倩曾尝试人工受孕,结果不尽如意,之后便求神拜佛,希望老天保佑延续续香火,也有歌迷甚至向刘德华传授“生子秘方”。据悉,刘德华和妻子近日要么在家努力造人,要么外出拜神吃斋,两人不仅请了一尊地藏王菩萨返家供奉,还向寺庙捐了上千万港币做功德,希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明星虽然外表光鲜,骨子里也很传统,有了儿子家庭才会圆满,将来也有人能够继承家业。娱乐圈里不少明星为了能够生下儿子,求神拜佛,请神捐钱,无所不用其能。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天后王菲虽然和李亚鹏有了女儿李嫣,但是传闻李亚鹏家里一直都希望能有男丁续香火,而王菲已经43岁,两次生女儿都采用剖腹产,做高龄产妇也很危险。2011年6月,有网友发现王菲在南京结束个唱后,和丈夫出现在栖霞寺烧香。据悉,王菲一直希望给李亚鹏生个儿子,两人曾两次赶往杭州灵隐寺拜佛,吸灵气求孕,两人手腕上,车上都曾系求子结,十分虔诚。

刘嘉玲和梁朝伟
刘嘉玲和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结婚将近三年,刘嘉玲和梁朝伟一直都在为生子努力。刘嘉玲为了做好孕育准备,不仅减少工作量,还戒烟戒酒,推掉夜间聚会。两人笃信佛教密宗,认为要顺应天命,尽力而为,不想生孩子都靠科学。2011年6月底,两人为了生子大计特意前往印度新德里参拜大宝法王,求法王指点迷津,刘嘉玲还在家里摆一颗系有红丝带的菠萝,偕同梁朝伟一起到龙王庙摸龙王以求子。

黎姿和马廷强
黎姿和马廷强


  黎姿,马廷强

  黎姿在嫁给富商马廷强后,拼命地想生个儿子稳固家庭地位,于是积极密会“生仔圣手”,更听从风水师建议,改名为‘黎珈而’,即‘加儿’之意。虽然第一胎是女儿,生男梦碎,黎姿没有气馁,不仅花重金请佛到家保佑,还摆下风水阵,可见求子心切。

小S和许雅钧
小S和许雅钧


  小S,许雅钧

  嫁入豪门连续生了两个女儿的小S也一直为生子发愁,丈夫许雅钧是家中独子,小S一直都背负着公婆的压力,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有传闻小S为了生儿子,不仅求神拜佛,还吃起一种类似壁虎的壮阳药,希望能够改善成容易怀男的体质。

徐子淇和李家诚
徐子淇和李家诚


  徐子淇,李家诚

  豪门儿媳徐子淇为老公李家诚诞下女儿李晞彤后,为生儿子,马不停蹄努力造人,再次怀孕后适逢西藏创古宁波车来港举行大型弘法活动,子淇即与老公连续三日三夜现身法会,更放下身份挤在人堆中排队,接受灌顶与加持,祈求早生贵子。此外李家还重金聘请印度高僧诵经祈福,祈望徐子淇为李家续香火,所幸最后得偿所愿生下男婴。

邱淑贞和沈嘉伟
邱淑贞和沈嘉伟


  邱淑贞,沈嘉伟

  自99年下嫁富商沈嘉伟后,邱淑贞连生两女,为了生男孩邱淑贞一直都很焦急,06年久传出一直笃信密宗的她,带着老公及女儿到尼泊尔,拜会密宗法王,勤诵有助子嗣的经文,及后有传媒拍得邱淑贞邀请该法王到香港家中,还有一车木材,相信为搭建神坛做准备,还让邱淑贞每日在家诵经。2010年9月,邱淑贞秘密入院,最后诞下三女沈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