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珍妮弗-洛佩兹四度离婚 堪比美版“锋芝婚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17:37
珍妮弗·洛佩兹四度离婚 堪比美版“锋芝婚变”
珍妮弗-洛佩兹四度离婚

  中新网7月18日电 七年前,好莱坞女星珍妮弗-洛佩兹和歌手马克-安东尼互许终身。有了三段失败的婚姻作为“爱情学费”,人们以为这对拉丁伉俪终于找到了彼此的真爱。他们不仅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还一起巡演,一起拍片,甚至即将合作一部音乐真人秀。但是上周末,他们却毫无征兆地“一起”宣布,“我们,已经不在一起”。

  堪比美版“锋芝婚变”

  洛佩兹又落单了。在美国娱乐圈,这个“七年之痒”的震级,不亚于国内的“锋芝婚变”,就连接下来“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也是如出一辙地成了争夺点。“我们已经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对明星夫妻通过洛佩兹的发言人发表联合声明称,“我们在各种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对于所有相关人士而言,这都是一段痛苦的时期,我们希望外界此时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事实上,洛佩兹和安东尼的婚姻急刹车着实令人意外同为42岁,同为波多黎各裔的他们,曾多次在奥斯卡、格莱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等场合形影不离,堪称好莱坞“出双入对”曝光率最高的名人家庭之一。

  继续合作音乐真人秀

  意外归意外,也有粉丝“见怪不怪”。毕竟,洛佩兹在2004年和安东尼结婚之前,已经留下了太多的“感情惊叹号”。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古巴的穷招待员奥加尼-诺亚,婚期短短一年;接下来的罗曼史主角是饶舌歌手吹牛老爹,在跨越了“千禧年之恋”后,无果而终;2001年9月,洛佩兹和伴舞克里斯-贾德“闪婚”,又只撑了8个月便分道扬镳;之后与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的疯狂订婚,更是直接催生了“本妮弗”的热门词汇(安东尼则和前波多黎各小姐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我?我适合过什么样的生活?”在遇到安东尼之后,洛佩兹一度以为自己找到了答案。他们一起展开世界巡演,在2006年的影片《传奇歌手》中同场演出,2008年又迎来龙凤胎马克斯和艾姆。今年,两人还计划推出一台效仿《美国偶像》音乐风格的真人秀《Q-Viva:TheChosen》,虽然婚姻关系走到尽头,但据双方发言人昨日透露,这台真人秀仍将如期录制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