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智者无敌》 > 新闻动态

陈宝国生死对弈 《智者无敌》今晚真相大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6:19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1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1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2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2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3
《智者无敌》宣传海报3


  搜狐娱乐讯 军事悬疑精品大剧《智者无敌》自7月4日登陆北京、上海、辽宁、四川四大卫视后掀起一阵高强度脑力风暴,收视一路飘红,高踞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前三甲。陈宝国饰演的中村功面临终极杀阵所向披靡,今晚《智者无敌》将上演大结局,揭秘终极真相。

  《智者无敌》让观众认识到一位如007般狡黠又正气,把“余则成们”的小纸条传递游戏上升到战略级高度,无论言行智慧还是随机应变的洞察力都在更为高级的军界最高层展开的专家级间谍——中村功,其饰演者陈宝国将反传统角色和反传统的情节刻画的丝丝入扣、牵动人心。今晚,中村功的情报如何传到延安,中村功与影佐祯昭的终极对决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中村功究竟隐藏了哪些秘密,凭借自己的智慧中村功能否逃过死劫……都将真相大白。

  中村功在终极杀阵中勇猛突围,巧用各路人员,借力打力、多方试探,一步步将必输无疑的棋局变成了一盘好棋。当最后,中村功一脸自信的问对手“我真的输了吗”的时候,他已然于死局中定了整个二战形势的乾坤。看陈宝国的精彩演绎,看智者如何所向无敌,看一个英雄人物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传奇故事。《智者无敌》将于8月4日登陆广东、青海、黑龙江、福建四大卫视二轮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