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首播收视开门红 成年轻观众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5:45

 

新还珠大家族
新还珠大家族

首播收视一片红
首播收视一片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强力推出的新《还珠格格》7月16晚正式登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记者得悉,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不负众望,首播收视份额高达7.74%,位居同时段电视剧排名首位。4—23岁的年轻观众成为新《还珠格格》的收视主体,并占据了超高份额。海口、长沙、福州等多个收视仪城市份额超过10%,北京、上海高权重城市的份额也超过了5%,成功刷新了湖南卫视“励志偶像季”的电视剧首播收视记录。

  在网络论坛上,新《还珠格格》也引来了80后网友的热情围观,新的剧情、新的人物、新的表演让众多观众耳目一新,并得到许多网友的赞赏。不少人在看完之后,直呼原来新《还珠》一点也不雷!网友liamhappy就表示,出于好奇,自己一直在看,相比于老版,新版的画面明显精良了许多,剧情也有改动。电视剧的初衷就是用来传递情感、快乐,新还珠让他笑了,至少在他这个80后的眼里,已经成功了。

  更多网友在微博上即时评点起了新《还珠格格》。网友“黄琪”惊呼:内衣外穿!我的妈呀!亏她想得出来,未免太有个性了吧!真是一朵奇葩呀!新还珠给我带来的惊喜还真不是一般的多啊!这笑破肚皮的情节哪里是什么翻拍!根本就是全新的设定,全新的语言。除了情节的主线大体遵循老版本,其它的都变了!变得更有意思,更好玩儿啦!

  众多网友的火爆讨论也让“新还珠效应”初现。在某著名搜索引擎上,“新还珠格格”一开播便迅速跃升至电视剧搜索排行首位,并且在70后、80后、90后的人群搜索及全国地区搜索中牢牢占据了榜首。时下最红的微博上,“新还珠格格”更是当仁不让地成为热门话题,显示了这部琼瑶作品睥睨天下的王者气势。

  据悉,今晚播出的第五、六集当中,小燕子将开始她的皇宫大冒险之旅,剧情也更加值得期待。因为担心班杰明留有她街头卖艺的证据,对已不利,小燕子偷偷溜进了班杰明的画室,反倒弄巧成拙,让自己陷入困境;被皇宫禁锢嫌不自由,小燕子欲翻墙出宫,又被皇后盯上,如何跟皇后斗智斗勇成为小燕子的一大难题,也成为新《还珠格格》中的一大亮点。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暑期励志巨献新《还珠格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