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导演说漏结局 欣荣阚清子是真命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5:38
阚清子
阚清子

欣荣格格
欣荣格格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新版《还珠格格》已在湖南卫视开播,新、老两版人物和剧情的对比也成了当下的热门话题。由琼瑶亲自执笔的新版《还珠格格》,不仅启用大批新人挑大梁,更有70%的全新剧情和三个举足轻重的全新人物加入。其中一个被琼瑶称为“极度震撼”的关键人物——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至今仍是全剧唯一秘而不宣的角色。“欣荣将抢走五阿哥”、“欣荣就是老版的知画”等等,各种猜测吊足了观众胃口。而近期,新版《还珠格格》导演李平却在采访中不小心说漏大结局,让欣荣这个角色初现端倪。

  在新《还珠》中,五阿哥多了一个情敌班杰明,还是自己的“发小儿”,小燕子也不轻松,一边是五阿哥的生母瑜妃,一边是备受荣宠的欣荣格格,三个全新角色让四角恋愈发错综复杂。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全新角色一一亮相,唯有小燕子的头号劲敌欣荣格格“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然而,该剧的导演李平却在一次采访中不小心说漏嘴,提前泄露了大结局:瑜妃把她喜欢的欣荣格格许配给了五阿哥,五阿哥不想辜负皇上和瑜妃,决定和妻子欣荣格格生下一子。

  这样的结局安排,难道欣荣格格才是五阿哥的真命天女?在新《还珠》一组欣荣格格阚清子初次登场的剧照中,她的多才多艺、她高贵的家世背景,以及她在皇上、老佛爷心中的位置,显然都让她成为小燕子最强劲的情敌,难怪连琼瑶都在博客中说,欣荣格格的出现掀起了皇宫的震撼和涟漪,可见她对这个角色的重视。欣荣格格有着怎样的家世?她和小燕子又将有怎样的“争斗”?她真的改变了老版中五阿哥和小燕子的结局吗?所有疑问还是要等播出的时候再一一揭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