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洪雷《法兰西》转法国 缪俊杰巴黎追寻张曼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4:16
缪俊杰饰陈公培
缪俊杰饰陈公培

缪俊杰随剧组转场法国
缪俊杰随剧组转场法国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以二十世纪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为背景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近日结束国内部分的拍摄工作,转场法国巴黎继续拍摄。该剧讲述了青年时期的邓小平、周恩来、蔡和森、赵世炎等革命先驱,在法国历时五年勤工俭学、寻求救国道路的真实生活。随剧组远赴法国拍摄的缪俊杰,拍戏之余,趁着剧组的公共假日,体验异国风情的同时,还当起“小粉丝”。

  随剧组在巴黎开工的第一天,刚走进外景地,就让缪俊杰忍不住感叹连连。“巴黎不愧是浪漫之都,连拍戏都变成了一件浪漫的事。”缪俊杰说,“我来到巴黎后,第一天的戏份就是在某个私人庄园拍摄,那里很大、很梦幻,明净的湖泊、浓密的绿植、私人牧场,到处都让人心旷神怡,而且拍摄现场还提供咖啡、饮料和各种点心、蛋糕供大家享用,设想得非常周到。”

  剧组在法国拍摄期间,正好赶上法国国庆日,趁着剧组的公共假日,缪俊杰和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走上巴黎街头,感受异国风情和节日气氛。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塞纳河边……一路走下来,好像回到了童话里。不仅如此,沉浸在美景中的缪俊杰也没忘“追踪偶像足迹”,专门去了据说是偶像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光顾的餐厅,品尝那里鼎鼎有名的餐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