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南玫瑰沙漠绽放 汤嬿《风雨沙坡头》首演军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3:54
汤嬿写真 

汤嬿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讲述宁夏边区人民斗争史的沙漠传奇大戏《风雨沙坡头》在北京影视频道正式播出,其中,华谊女星汤嬿扮演的军统人员马友兰引起了观众的关注。

  汤嬿扮演的马友兰既是由军统指派回到沙坡头潜伏的特务,也是县长的女儿。而她深深爱恋的男人童三泉既是她的干哥哥,也是一直令她怀疑的地下党成员。当地客栈的老板娘红柳既是让她反感的对手,却也是她的母亲。在这样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下,马友兰依然必须抛开自己的情感,完成军统任务,撕裂的命运将她推向了一个极端困难的境地。

  来自江南水乡的汤嬿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自然的形象示人。而此次在《风雨沙坡头》中扮演军统人员马友兰,在责任和感情中苦苦挣扎,在几个爱慕她和被她爱慕的男人中周旋,这种兼具复杂、坚毅和美艳的形象,对汤嬿不啻是一次新的挑战。而《风雨沙坡头》拍摄于宁夏沙坡头景区,大漠里从未体验过的气候和艰苦的生活条件,虽令汤嬿感到不便,但更让她目睹了“大漠孤烟直”的壮美景色,感受到大自然所带来的辽阔与坚强的况味。因而,汤嬿这朵江南玫瑰虽首次“移植”沙漠,却与沙漠相容相生,在《风雨沙坡头》中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绽放,令观众倍感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