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2来了》游艇探班 黄又南田中千绘斗国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53
黄又南、田中千绘摆2012手势
黄又南、田中千绘摆2012手势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黄又南、田中千绘、黄小蕾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2012来了》在京热拍。片中黄又南与田中千绘演一对情侣,昨日,剧组拍摄一场发生在游艇上的戏,吸引了大批媒体到现场探班,受访时,黄又南称与田中千绘经常在片场斗“国语”,并谦虚的表示田中千绘国语说的很棒,两个人初次合作但非常默契。

  在《2012来了》中,凭借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的上佳表现而人气急升的香港电影生力军黄又南与因为《海角七号》而被内地观众认可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绘饰演一对共同面对末世灾难的情侣。近几年黄又南深入内地发展,国语愈发流利,同期声表演和内地演员并无二样,但当他第一次和田中千绘演对手戏的时候,还是被田中千绘老道的国语吓到了,“没想到她国语讲得这么好,看来我还有进步的空间”。之后,戏里戏外的“国语”较量成了两个人热衷的娱乐消遣。

  除了国语论剑,曾在日本留学的黄又南与田中千绘用日语交流也毫无障碍,工作人员爆料二人曾用日语讲悄悄话,很像在传递情报。只是当记者探求悄悄话的内容时,两人相视一笑,不肯透漏。

  据悉,黄又南在片中不仅大显拯救灾难的本领,还充分展示了拯救爱情的通关秘籍,比起《2012》中约翰•库萨克肩负的使命更重,在这个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黄又南表示期待通过这个角色,重新唤起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