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7年婚姻走向尽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7月18日10:28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

  

  结婚7年的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分手了,他们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在各种问题上已经达成了共识。"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所有相关的人来说现在是痛苦的时刻,我们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候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两人生有一对3岁的龙凤胎Max和Emme。去年6月,两人在他们的结婚六周年当天重新宣读了结婚誓言。

  安东尼此前有过一次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托雷斯生有两个儿子克里斯蒂安(10岁)和瑞安(7岁),洛佩兹此前曾有过两次婚姻,分别是酒店大亨Ojani Noa(1998年离婚)和舞蹈演员克里斯-贾德(Cris Judd),两人在2001年结婚,2003年离婚。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