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金牌儿童剧《芝麻街》将来京 演员均来自美国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7月18日10:24
音乐剧《芝麻街》
音乐剧《芝麻街》


  美国金牌儿童音乐剧《芝麻街》已经在全世界演出了31年。8月12日,这部风靡世界的儿童音乐剧将来到北京,在北展剧场连演3场,而《芝麻街》的全部演员都来自美国。

  在此次的演出《艾摩的开心花园》中,艾摩和他的向日葵朋友Sunny将是全剧的中心所在。艾摩从一粒种子开始,养大了他的向日葵Sunny,但是他的这位植物朋友已经长得太大容不进花盆中了。艾摩和朋友们在大鸟的花园中找了一个完美的地方让Sunny来继续成长。可他们却太迫不及待了,宁愿让芝麻街里还在训练中的仙女念咒语来促进生长,也不愿意让Sunny自然生长。咒语出现了相反的效果,不仅没能让向日葵变大,反而让艾摩和他的朋友全都变小了。在仙女寻找正确的单词来恢复咒语的效果时,艾摩和朋友们正以一个更微小的视角探索大鸟的花园。他们从中得到了教训,知道了做事情要有耐心、勇敢和欣赏我们生态系统中每一种生物所扮演的角色——从跳舞晃动的瓢虫、美丽的蝴蝶到因打扫花园地面而愤愤不平的蜜蜂。这些行动会帮助Sunny长高吗?一切将尽在全新规模的芝麻街现场表演中展现。

  据介绍,《艾摩的开心花园》针对的是3岁到13岁的小观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