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胡歌董璇《高手如林》首次合作 谈完生意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08
胡歌和董璇对戏
胡歌和董璇对戏

胡歌和董璇
胡歌和董璇

  搜狐娱乐讯 荧屏商战风云再起,胡歌、唐嫣、邱泽、董璇、范逸臣、戚薇等偶像派演技高手齐聚《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台湾资深艺人张世,香港当红女星郑希怡友情出演,一场聚焦于超级品牌与尖端科技的国际商战一触即发,借此超强阵势,内地两大红星胡歌、董璇完成了第一次牵手,谈完生意谈爱情,全新组合珠联璧合,酝酿着年度最强浪漫风暴。

  胡歌董璇首度合作粉丝期待

  胡歌、董璇是当下国产剧领域炙手可热的顶尖偶像,极具亲和力的时尚气质加之精湛的演技,演绎了诸多家喻户晓的角色和作品。两人在《高手如林》中的初次合作一度被誉为年度最受期待绝版情侣,而两人也将在剧中变身职场金童玉女,商战情战轮番上阵,用热力十足的表演一次性满足粉丝观众的所有遐想。

  才子佳人多曲折,爱情陷入商战阴谋

  据片方发布的官方讯息,胡歌饰演V公司中华区总经理徐然,数次危难之际凭一己之力对撼合纵联盟的惊天阴谋,董璇饰演出身豪门但自组公司的创意高手冯璐菲,两人因V公司的广告项目进行合作,因为卓越的才华和相近的时尚品味产生默契,彼此惺惺相惜,成为一对世人艳羡的商界才子佳人。不过这场标准的精英爱情却风波迭起,徐然在危机四伏的处境中与唐嫣饰演的职业拍客汤七七日久生情;对冯璐菲的父亲——武断专行的商界大鳄冯修文保持着不卑不亢的距离,两家之间似乎隐藏着一个惊人的身世之谜;徐然与冯璐菲在情感世界里因彼此过于强烈的个性而关系渐行渐远,范逸臣饰演的V公司销售总监——野心家姜东趁虚而入……

  两个太过优秀的职场精英能否钟爱一生,这场金童玉女式的爱情最终将何去何从,是《高手如林》不到结局无法定论的悬念。但相信无论如何,胡歌与董璇的这次“高手之恋”都会随着剧集的播出继续牵动粉丝的心。继而成就一场经典的情感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