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笑料靠谱 王晶大赞张柏芝母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1年07月18日08:40

  由王晶执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出演的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即将于8月19日上映。昨日,王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张柏芝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遭遇的离婚风波时,王晶并不愿多说:“我算他们的半个长辈吧,交往起来也很随意,我们彼此非常熟悉,但是,见面时却并不聊八卦。”不过,王晶对于张柏芝母子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肯定,认为张柏芝是这部影片的“定海神针”,而其子卢卡斯在拍摄时则非常听话。

  《无价之宝》主打暑期合家欢概念,又是张柏芝母子首次出演的大银幕之作,对于卢卡斯是否“师承”父母,有演戏的天赋,王晶说:“他太小了,我只能说他把自己演得不错,很本真,很可爱,影片中,他就和张柏芝演母子,我们拍摄时也没有告诉他是拍戏,而是营造了一个玩耍的场景,他和许多小孩子在一起,我们尽力捕捉着他的各种表情,得意的、惊奇的、高兴的或者是不开心时扁扁嘴的样子,他很听妈妈张柏芝的话,所以,拍摄一切顺利。”对于卢卡斯是否有片酬,王晶笑道:“他就是客串一下,那么小,有什么片酬呢。”

  在拍摄《无价之宝》前,张柏芝已经将尔冬升的影片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但是随后又转而拍摄了王晶的这部电影,是否王晶导演挖了尔冬升的墙脚?王晶一脸正经地回答:“我没有挖任何人的墙脚,当时柏芝是计划先演尔冬升的再演我的《无价之宝》,但后来他们不知道为何没有谈拢,所以,最终柏芝出演了我的这部影片,随后又接演了《最强喜事》。虽然《无价之宝》是她复出后,真正签约的第一部作品,但我并没有为了这个噱头而对张柏芝去‘强取豪夺’。”

  一直以来,王晶的作品给外界的印象都是太过恶搞,但是,王晶却表示,自己从《财神客栈》开始已经有所改变,“《财神客栈》已经取得了近亿的票房成绩,由这部影片,很多影评人对我的看法也改变了,这也让我很受鼓励,不过,《财神客栈》还是有一些疯狂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