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除名QUEEN4 一女不能“侍”多夫?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7月18日08:3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节目组正式将该节目长沙赛区前十强中的QUEEN4组合除名,理由是,该选手又出现在了深圳卫视金钟奖的舞台上,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种“一女侍多夫”、“脚踏两只船”的做法是“不诚信的”。按照这个说法,节目组似乎真的把选手当成了宫廷秀女。“一女多夫”着实伤害了主办方,但是除名以“脚踏两只船”、“一女侍多夫”为名,似乎显得不够大度。

  如今,各家卫视都想在选秀节目中分上一块儿蛋糕,比赛一个接着一个。而为了通过选秀节目“出人头地”的选手们也本着“撒开大网捞大鱼”的精神奔走各个选秀节目,如此一来,“撞车”的现象就出现了。

  前不久,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节目组正式宣布除名QUEEN4,因为她们获得长沙赛区的十强后,又出现在了深圳卫视金钟奖的舞台上,并且进入了全国12强。“花儿朵朵”表示对长沙十强的QUEEN4组合“脚踏两条船”的恶意炒作行为感到遗憾,“花儿朵朵”这个舞台,除了演唱实力,更看重的是选手的人格魅力,积极向上、诚实守信是一个好歌手必须具备的素质。

  古代通过选秀女为皇帝选妃,如今传媒集团通过选秀选艺人,同是选秀,但选妃和选艺人内容的不同已经是不言而喻的。按照古代“一女不能侍多夫”的说法,选进宫的秀女就一辈子都是皇帝的女人,但选艺人依然以“一女不能侍多夫”的说法,将选手除名,似乎不太合适。

  节目组也称自己在比赛前并没有和选手签约,既然如此,选手就是自由的,“受伤害者”也只能是吸取教训。但是主办方在将选手除名后,还要将其扣上“脚踏两只船”的帽子,似乎不太妥当,也不够大度。解辰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