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三人行不行》举办发布会 改编内地版添京味儿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7月18日08:35

  前天,话剧《三人行不行》内地版新闻发布会在“麻雀瓦舍”举行。《三人行不行》内地版在台湾版成熟的故事构架上,进行了大面积的调整,内容本土化,加入了浓郁的京味儿特色。

  话剧《三人行不行》于1987年由台湾屏风表演班主持人李国修原创编导,该剧历时23年演绎,堪称台湾喜剧作品中的经典,全剧由五个片段组成,两男一女的三人组合,分饰30多个角色,轮番呈献城市人慌乱与疏离的人际关系。

  台湾版《三人行不行》此次首度改编内地版是屏风表演班的大胆尝试,加入了浓郁的北京特色,使其更贴近现代生活。内地版导演一弛表示,该剧会以大量京味儿喜剧元素,讽刺和展现现代都市人复杂的人际关系。

  该剧将于7月28日起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