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3年8千万续约英皇 与谢霆锋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8:24
潮人林海峰为基仔设计造型,更亲自为基仔试服装。
潮人林海峰为基仔设计造型,更亲自为基仔试服装。

古巨基化身白马王子拍演唱会海报。
古巨基化身白马王子拍演唱会海报。

古巨基于中港台人气爆灯,以天价八千万续约英皇三年,与霆锋睇齐。
基仔与工作人员商讨制作过程。

基仔与工作人员商讨制作过程。
 影帝霆锋所拍电影均叫好叫座,早前以三亿续约英皇八年成为一时佳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以天王价8千万提早与英皇续约3年,跟同公司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价看齐,一起雄霸歌影坛。据知,吸金王基仔短短2年已狂赚逾8千万,堪称逆市中的奇葩!基仔将于10月强势攻红馆,全力抢滩誓要4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创造个人历史纪录!

  自基仔于09年加盟英皇后,短短2年出碟、拍剧、广告及商演等排山倒海的工作,已疯狂吸金逾8千万,成绩骄人。据知,基仔虽然还有一年多才约满,但英皇为了肥水不流别人田,夹紧会生金蛋的基仔,早前已急不及待跟他倾谈续约。

  誓4夺最受欢迎男歌星

  由于唱片市道长年不景气,各大唱片公司对有赚钱能力的歌手更加虎视眈眈,身为3连霸“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基仔,更加理所当然成为力争目标。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皇为挽留基仔,豪掷天王价8千万续约3年,跟早前以3亿续约8年的霆锋看齐,两人平起平坐。据知,英皇还承诺全力帮基仔成为4连霸“最受欢迎男歌星”,追平乐坛校长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度封王的纪录。

  虽然乐坛颁奖礼还有5个多月才揭开战幕,但各大唱片公司已部署为旗下歌手全力争奖,其中斗得最激烈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项,由于四大唱片跟无线的版税问题仍未解决,而基仔的最大竞争对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至今仍未知能否有机会决一死战,依目前走势,基仔大有机会4度封王。

  本报向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承认成功与基仔续约:“基仔加盟之后帮公司赚好多钱,又得到好多奖。之前他腰骨有事,还愿意坐长途车回内地工作,所以老板(杨受成)好疼他,晚些时候会开电影让他做男主角,最少投资3,000万拍摄,找郭子健执导。”

  千万打造10月红馆秀

  霍汶希又称:“未来10月还会帮基仔开演唱会,这个是他加盟英皇之后第一个红馆秀,公司会投资千万制作费,不惜工本都要帮他打响头炮。”基仔将于10月7日起在红馆举行《古巨基 Amazing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他亲自构思以“Amazing World”为概念,将红馆变做主题乐园。唱片公司更特别请了林海峰和摄影师夏永康连手打造个唱海报,化身白马王子look的基仔令歌迷耳目一新。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