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柏芝七年前清凉戏水照曝光 带可爱童星游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08:17
<a href=
张柏芝(右)官方微博昨转发她和《忘不了》童星原岛大地当年的母子戏水照

  中新网7月18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离婚谈判已进行10多天,传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心张柏芝想不开,让步同意一起扶养双儿,柏芝再赴宁波赶赶戏,昨却在官方微博转发当年《忘不了》和童星原岛大地的戏水照,写下:“乐乐(片中名)那时候真的把柏芝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妈妈’了。”力求打造慈母形象。

  张柏芝7年前靠《忘不了》夺香港金像奖影后,当年童星近日在微博贴和柏芝合照,赞:“她(柏芝)抱着我就像如今抱着她儿子。”柏芝立刻转发,还写:“面对种种困苦仍坚强面对的母子,在遇到种种困难咬着牙守着哪个家……不禁让人留下眼泪!”

  而她和Lucas的母子处女作《无价之宝》也将上映,导演王晶昨在北京宣传,表示:“柏芝以前比较奔放,现在成熟不少,Lucas很活泼,完全是本色演出!”可说是多管齐下,为好妈妈形象加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