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主演联袂“施魔法” 女主角保密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7月18日07:45
电影《开心魔法》发布会现场
电影《开心魔法》发布会现场

  新京报香港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定于12月1日上映的影片《开心魔法》昨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监制及主演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五大“魔法师”还在现场上演了“施魔法”的一幕。据叶伟信介绍,该片并非“中国版哈利·波特”,而是主打青春、时尚招牌。

  题材魔幻,但很现代

  黄百鸣和叶伟信此前一直携手拍摄动作电影,此次首度尝试魔幻题材。影片主打近年来盛行的“魔幻风”,且表面看上去每个魔法师都是平凡人,因此有记者提出,该片是否欲打造“中国版哈利·波特”。叶伟信作出了否认:“完全没有可比性。《开心魔法》发生在当下,且风格主打青春时尚。我希望80、90后的观众都能喜欢。”

  黄百鸣还介绍说,该片自今年在戛纳电影节公开拍摄计划后,截止到现在已经售出英、美、加、澳、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发行权。

  嫩模女主角依然保密

  据介绍,片中五位魔法师以“五行”元素为基础,现实生活中真正的魔术师松明饰演“金”系魔法师查理、古天乐饰演“木”系魔法师古新月、黄百鸣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鬼、吴京饰演“火”系魔法师毕野武,吴尊饰演“土”系魔法师凌枫,闫妮则饰演一个对魔法从不相信到相信的排球教练。

  该片女主角饰演黄百鸣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一次意外,黄百鸣的魔法全部转移到了她身上,这位平凡少女因此被卷入魔法世界中,也引发了“五系”魔法师的一场正邪大战,但该演员却依然没有公布。黄百鸣表示,以前的“开心鬼”系列曾经把多位新人捧红,作为“开心”系列的延续,希望这次能把这个未满十八岁的香港嫩模一炮捧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新京报

544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7887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