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克沙溢称儿子的脚像爸爸 点穴手后继有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17日12:17
沙溢难掩突然升级做父亲的复杂心情,留下幸福的泪


沙溢难掩突然升级做父亲的复杂心情,留下幸福的泪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06分,女星胡可在北京剖腹产产下一名6斤6两重的男婴,母子平安。而初为人父的沙溢表示,儿子小名叫安吉,大名还在考虑。姚晨、宁财神等一众《武林外传》老友,也都在微博上对“白展堂”表示祝福。

  在看到儿子顺利降生之后,沙溢先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分享喜讯并上传了一张儿子的小手的照片,随后就在医院外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沙溢透露,他看到孩子出生时几乎失态,差点忘了妻子还在产房里。“非常感谢我的老婆,我在她耳边跟她说要一生对她好。”说着,沙溢的眼眶也湿润了。沙溢透露,给孩子的小名取名安吉是寓意平安吉祥,但大名现在还没想好。在他看来,安吉无论是眼睛、鼻子、嘴巴还是脸型都像妈妈胡可,暂时还看不出长得像自己的地方,只好说是脚很像自己。由于拍戏需要,沙溢留了又长又密的胡子,这让他在怀抱小安吉时甚至不敢亲一亲小宝贝,但小安吉在听到他的安慰后,就会停止哭泣,这让沙溢非常高兴。

  按东北人的习惯,生了孩子就要给亲朋好友发金币,所以当天沙溢准备一兜子五毛钱“金币”发给现场的记者,还附有两人的祝福卡片。不过,刚刚荣升爸爸的沙溢今天就要离开妻儿,回到剧组拍戏。

  另据华谊宣传主管邹先生介绍,原本胡可和沙溢希望顺产,预产期为7月27日,但是胡可已经年过30,又是第一次产子,医生认为她的状态不适宜采取顺产,夫妻二人才决定提前十天进行剖腹产。昨天也是根据胡可的身体情况,将原定于12时的手术提前了几个小时。胡可此次入住的医院提供的贵宾分娩套餐最贵为39000元,其中包括所有常规手术室费用、监护费用和麻醉费用等,再加上8988元的产检套餐,胡可此次生产的费用将近五万元。

  作者:曾索狄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