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奇隆现身影视盛典 斩获港台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16:17
吴奇隆阿娇上台领奖
吴奇隆阿娇上台领奖

吴奇隆帅气亮相
吴奇隆帅气亮相

吴奇隆发表获奖感言
吴奇隆发表获奖感言


  7月15日晚,"盛典2011夏季盘点"在京举行,吴奇隆帅气亮相,与章子怡、郭富城、张国立、阿娇、唐季礼、林心如、尤小刚等数十位影视明星齐聚优酷影视盛典。并斩获港台地区最佳男演员大奖。

  当晚,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以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立刻引来无数的呼叫声、媒体和粉丝的闪光灯更是此起彼伏,掀起了当晚红毯的第一个高潮。当年小虎队中帅气逼人的霹雳虎,现在则是演艺圈中的资深前辈,从《萧十一郎》《墨攻》到《记得我爱你》《镖行天下前传》,再到今年的《圣堂风云》、《步步惊心》、《梦回鹿鼎记》,吴奇隆凭借脚脚踏实地的拼劲,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演绎高峰,成就了另一个演艺圈的神话。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