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首日观影 观众称其感动中国华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15:36

  口碑喜剧《钢的琴》昨日全国公映,引发观众热烈讨论,纷纷赞誉这部高品质的喜剧实为2011年最感动中国的华语片,值得一看再看,更担得起此前业界人士、影评人的无差评口碑。

  绝大部分观众走进影院,都是慕名而来,对《钢的琴》有着强烈的喜剧期待,以及片中对小人物的传神刻画。107分钟以后,众多观众不仅十分满意影片让他们实实在在笑了一回,还意外地被影片中的故事感动,甚至不少人看到热泪盈眶。

  《钢的琴》中尽是随处可见的平凡人,他们有生活中无止境的困难,更有着无所畏惧的乐观与奋斗精神,陈桂林对女儿的爱与责任,快手与胖头的冰释前嫌,季哥被告发也要帮到底的风范……在带来欢笑之外,《钢的琴》扑面而来的真情刻画,让观众体会到小人物与大业绩同样精彩,同样值得人们尊重。

  当然,也有一些90后年轻人表示有些看不懂,但对影片中的俄罗斯音乐表示出极大兴趣,许多人走出影院还在哼唱剧中的歌曲,也算是观影的“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