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2012来了》探班 田中千绘中文好得吓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17日12:10
《2012来了》主创
《2012来了》主创

  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日本女星田中千绘、黄小蕾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2012来了》15日在京举行媒体探班。因为《海角七号》而在华语影坛人气急升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绘与黄小蕾这次以零片酬饰演一对闺蜜。经历过日本海啸的田中千绘拍摄这部《2012来了》正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传达亲身的感受。黄小蕾自爆在片中是个不停换男友的豪放女,谈及传言中的2012世界末日,黄小蕾的第一反应是及时行乐,“我想好好爱一次!”

  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田中千绘与黄小蕾两位“闺密”在咖啡厅谈心的戏份。初次合作,说起对田中千绘的印象,黄小蕾赞不绝口。“我一开始完全没想到她的中文会这么好,沟通起来一点障碍都没有。”曾在《让子弹飞》中饰演“凉粉哥”的胡明也称赞田中千绘是很认真的演员,并惊叹“她的中文简直比我的还要好”。

  田中千绘则透露自己在片中的造型也非常多,光衣服就多达30多套,更表示,也有一些大尺度的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