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家族的受难》曝光首款海报 搞笑家族强势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17日12:09
《家族的荣誉4-家门的受难》海报
《家族的荣誉4-家门的受难》海报

  韩国最具代表性的韩式喜剧系列片《家族的荣誉》第四部《家门的受难》于日前公布了首款海报。

  《家族》系列喜剧片始于2002年的《家族的荣誉》,此后又在2005年拍摄了《家门危机》,2006年拍摄了《家门的复活》,三部影片的观众人数累计超过了1500万名。同时,《家族》系列片也是开启韩国“中秋贺岁档”的首创者。

  此次公开的首款海报展现了与此前系列完全不同的气氛和感觉。海报整体采用了偏向于冷静的蓝色打底,主演们排成一字长阵闪亮登场,嚣张的POSE展现了超强势的气场。

  主角们以身穿红色套装的洪会长(金秀美 饰)为中心一字排开,帅气的造型令一家子相当威风,而海报的宣传词“令1500万观众捧腹的喜剧之王回归了!”也引起了观者的期待。

  在前三部中成功褪下黑社会色彩,转型成为泡菜财阀世家的洪会长一家在新片中将重振家族的荣耀,因此在海报上方也不忘留出位置给影片中象征家族权威的“白虎”纹样,该“白虎”标记也是影片中相当出彩的一大主题。

  《家门的受难》将于9月8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