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宫崎骏新作火爆上映 珍藏原画展讲述拍摄历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17日12:08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海报原画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海报原画

  由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朗担当导演、宫崎骏本人担当剧本的吉卜力最新作《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于2011年7月16日正式在日本全国公映。一场名为“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原画展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在原画展上展示影片在设计之初,宫崎骏的原创手稿,以及包括导演宫崎吾朗在内的主要美术担当亲手设计的背景画、人物动画造型等共计130多张原创画,向影迷彻底展示该片从设计之初到制作完成的整个流程。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改编自30年前由高桥千寻与佐山哲郎联手创作的同名少女漫画。全片以太平洋战争发生18年后(1963年)的横滨为舞台,讲述了在港口每天负责升信号旗的高二女生“海”(长泽正美配音),与来自海上的少年“俊”(冈田准一配音)之间上演的初恋纯爱物语。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原画展THE ART OF From Up On Poppy Hill”将从2011年7月23日到28日在西武百货店池袋本店举行,8月10日到15日将在横滨店举行,随后在日本全国进行巡回展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