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首播争议大 琼瑶回应:不喜欢就换台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17日10:37
新还珠首播争议大 琼瑶回应:不喜欢就换台吧
你能认出这个老太婆就是小燕子吗?

  成都商报讯 在特别首映礼之后,新版《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以下简称新《还珠》)昨晚揭开面纱,尽管戏中的格格、阿哥等人在之前的造势中穿着现代服装闹腾了许久,但没想到新版《还珠》一开场竟然更加闹腾:紫薇拦轿向京城大官梁大人陈情,没想却遭拒,路过的小燕子和柳青柳红侠义相助,继而与官兵爆发冲突。和老版《还珠》相比,新版的故事主干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只是加入了很多新的桥段,一开场观众便看到了一个新的小燕子,而功夫也比起13年前赵薇版的小燕子来说也升级许多,又是“高低杠”又是“平衡木”,令不少网友惊叹原来小燕子就是个体操全能运动员。

  而老版中,小燕子大闹梁府是以漂亮的新娘造型出现,不过新版中,小燕子却是“一丑到底”,乔装为老太太,满脸皱纹,牙齿黄不溜秋,还缺了一颗……而这一造型让很多刚打开电视机的观众还误以为是在看宋丹丹的小品。

  新《还珠》中最重要的也是略显突兀的新角色宫廷洋画师班杰明昨晚也亮相:班杰明街市游玩,被小燕子的美丽所吸引,于是提笔速写,却让小燕子产生了误会,并引发后来的一系列风波。不过在两人交锋的这场戏中,依然是闹腾,但新版的小燕子给人感觉却少了一些灵气,反倒班杰明更像男版的小燕子,而班杰明对小燕子的爱慕已露端倪,随着剧情的发展,小燕子、永琪和宫廷画师班杰明之间的三角恋也将逐渐展开。

  前两集播出完毕后,无论是微博还是贴吧,大多数网友反映,演员台词功底欠佳,像是在背台词。新版紫薇太小家碧玉少了之前林心如(微博)版紫薇的大气与温柔,当友情出演夏雨(微博)荷的林心如昨晚出场后,令不少网友感叹和追忆老版,“如果不是因为有老版熟悉的插曲,不是因为有小燕子、紫薇这样的角色,恐怕真的看不出这还是《还珠格格》。”

  琼瑶有言

  现在才弄清,“雷”是突兀的意思

  昨日,在新版《还珠格格》首播之际,琼瑶更新博客。她料想到网络上一定会有各种声音,“但不管是怎样的声音,我都会用平和的心来接受。不喜欢,就用遥控器(换台)吧!不必骂街,那是浪费你们的时间。”

  至于网友所说的新《还珠》很雷人,琼瑶却说,“直到昨天,才弄清楚‘雷’字的意思,原来是突兀。其实,有时突兀到某个层次,反而变成精彩。”网友争议比较大的宫廷洋画师班杰明,琼瑶说这是她特别安排的,“可能会让看惯清装戏的朋友不习惯。但是,只要几集以后,你们就可以进入剧情了。”

  当然因为牵连的资料太多,琼瑶坦言难免有些(史实)失误,但在对白方面,“我说过,我拍戏给现代人看,不是给清朝人看,会用很多比较现代的语言。”而对演员一向很体贴的琼瑶也让新版《还珠》的演员们做好面对质疑的心理准备,“说你们演得好的,说你们一文不值的。甚至你们的头发、耳朵、牙齿、面庞、声音都会被放大检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