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携李冰冰亮相 自曝选车就像挑女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10:27

 

黄晓明逗乐李冰冰
黄晓明逗乐李冰冰

黄晓明李冰冰老友相见
黄晓明李冰冰老友相见

黄晓明质感男人
黄晓明质感男人

李冰冰黄晓明一起担任汽车代言人
李冰冰黄晓明一起担任汽车代言人


 7月16日晚,黄晓明携手李冰冰、梅婷亮相国家体育馆,捧场某高端汽车品牌新品发布活动。三位嘉宾敬业的把该品牌轿车比作自己的女朋友、男朋友和好朋友,令厂商大为叫好。

  黄晓明:选车就像挑女友 我很挑剔

  作为品牌第一位C系列车型的代言人,黄晓明当晚身着白色西服、黑超加面走下汽车酷帅登场,而李冰冰与梅婷则非常有默契的同时选择红色礼服亮相,尽显华贵。黄晓明现场表示,07年做了代言之后,不仅自己买了很多台该品牌的车,更像一个大销售,“不知为什么,身边朋友买这个牌子的车都会找我,我帮着卖了好多台了!”当主持人问台上嘉宾选车的要点是什么时,黄晓明幽默的回答其实选车就像选女朋友,“我很挑剔的。”更表示,除了实用性外,有活力、气质鲜明、集聚灵动性与力量的车更能吸引他。另一位代言人李冰冰也跟着表示,该品牌汽车就像她的男朋友,时时刻刻也离不了。而梅婷也配合的称赞“该品牌汽车是我的好朋友,他的优点,试过才知道。

  黄晓明李冰冰被称“工作狂”

  据了解,黄晓明正在上海赶排新戏《神奇》连轴拍大夜,飞回北京三天参加完两场代言活动及杂志拍摄后又将赶回片场;这位“吸金王”也是美女缘不断,在上海与韩国美女金雅中谈情,返京又分别与姚晨、李冰冰出席两场其代言的国际一线品牌发布会,俊男美女组合相当受落;而李冰冰也是从《雪花秘扇》的纽约首映马不停蹄的赶到活动现场。俩位劳模见面第一时间还是聊工作聊合作,堪称工作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