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录新歌《黄圣依》 回顾星爷和杨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09:03
黄圣依录制新歌 点击进入组图
黄圣依录制新歌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为新歌《黄圣依》录音,歌曲由李思崧作曲,歌词写的相当直白,把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杨子的名字也写在其中。讲述了黄圣依和周星驰结缘的过程,也声明和杨子没有任何绯闻关系。歌词由黄圣依口述,经过制作人文雅修改完成,她坦言此歌就是自己的心情写照,而且会收录在自己10月发行的新专辑中。

  歌曲开篇她就唱道“周星驰约好在上海四季酒店的咖啡厅,于是我拍一部叫功夫的电影。”对此,她表示,“在唱的时候,当年的辛酸与快乐都浮上脑海,当初和周星驰先生见面还是抱着一个影迷的心情去见面,没有想到之后的发展。以前就是想当个白领,就是做个普通的人,没有想到当演员。”她表示,“歌词很真实贴近的,并没有征求别人的意见,由于现实中有很多不合实际的报道,心里也承受很大的压力,唱出这首歌,似乎是做一个总的回应,格外轻松自在。”(图文:玄反影 视频:张科明)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