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爱妻胡可剖腹产下一子 沙溢高调给记者发硬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7月17日08:19
爱妻胡可剖腹产下一子 沙溢高调给记者发硬币
胡可手拿满袋子喜糖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零6分,演员胡可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子,重6斤6两,母子平安。整个手术过程中,沙溢和胡可的母亲一直陪在胡可身旁。昨天中午12点,初为人父的沙溢在医院召开发布会,高调庆祝喜得贵子。

  昨天中午,沙溢戴着帽子出现在媒体面前,一脸喜色。他说:“非常非常高兴地激动地告诉大家,是个儿子。”沙溢表示,当时自己亲自在产房陪着妻子生产,当看到儿子生出来的那一刻,激动得差点掉泪,“非常感谢我的老婆,我在她耳边跟她说要一生对她好。”说到这里,沙溢眼眶有些湿润,用手擦了一下眼泪。

  沙溢表示,昨天恰逢阳历和阴历都是16日,是个吉利的数字,胡可的生产过程也十分顺利。他说:“我们原来打算早上做手术,但是医生综合了各方面的情况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些。”沙溢透露,他第二天就要回《王的盛宴》剧组拍戏,自己还没来得及给陆川(微博)导演报信。沙溢说,按照东北人的习惯,如果生儿子就要给亲朋好友发金币,所以他准备了好几兜子五毛钱硬币发给前来采访的记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