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胡可得子幸福洋溢 新婚夫妻幸福再升温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7月17日08:16
大图:沙溢(微博)向在场记者发福袋小图:沙溢得子后幸福洋溢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沙溢向在场记者发福袋小图:沙溢得子后幸福洋溢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年初刚刚结婚的沙溢、胡可再度传来喜讯,昨日上午9时许,胡可在北京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婴。刚刚当上父亲的沙溢称自己抱孩子时非常小心,生怕把孩子弄伤。

  昨日上午,新婚半年的沙溢、胡可晋升父母,胡可在北京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婴,中午12点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沙溢,“7月16日,9点06分,生下一个6斤6两的男孩,一切都预示着顺利。”他还说,“其实,医生不告诉我9点06分,我也知道,我一直在产房外面等着,突然听到孩子哭声了,我一看表正好是9点06分。”

  沙溢还透露孩子一直在睡觉,胡可身体也一切正常,而他自己也已经抱过孩子了,“用我妈的话说,我抱孩子的样子太扭曲了,我特别害怕弄伤他,抱起来小心翼翼的。”

  据透露,目前沙溢的新戏《王的盛宴》正在拍摄当中,因为胡可分娩在即,沙溢才向剧组请假,剧组也已经停工。按照沙溢的计划,今天已经回到剧组工作,“实在没办法,组里等着呢!陆川(微博)跟我说,我走了,他们就拍点空镜。”而母子平安也算是让沙溢外出工作能安心不少。沙溢还表示,《王的盛宴》结束了就会好好在家陪着妻子和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