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愿两块钱片酬帮杜琪峰拍戏 感谢知遇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0:40
郑秀文笑言猜不到许志安也有凶悍的一面
郑秀文笑言猜不到许志安也有凶悍的一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接受黄柏高的《Paco的风花岁月》访问,Paco曾担任她的电影经理人,撮合了她与杜琪峯合作《孤男寡女》。Sammi说:“杜琪峯对我在电影事业上很大帮助,让我发挥。我说过若他有任何需要帮忙,即使有两块钱片酬,我也愿意!”

  安仔代出头怒骂Paco

  Paco自爆许志安曾为了帮Sammi出头,将他骂得狗血淋头,Paco当时跟Sammi合作演唱会,他错信新的音响公司,在演唱会中出现技术问题;Sammi在台上不知所措,安仔第一时间冲上台救驾,事后安仔罪怪Paco到后台骂他。Sammi笑说:“安仔从没向我提及此事,想不到他也有凶悍的一面。”

  Sammi分享接触宗教信仰前后的改变,除了心理上之外,她曾经生理上惊恐。Sammi说:“我曾心跳突然加快至每分钟200下,怕到走不了路。”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