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杨千嬅演情侣拍亲热戏 酬劳达一千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0:31
郑中基与杨千嬅再续情缘,合共拿千万
郑中基与杨千嬅再续情缘,合共拿千万

郑中基与杨千嬅演情侣,默契十足
郑中基与杨千嬅演情侣,默契十足

杨千嬅与旧爱合作,老公丁子高绝不吃醋
杨千嬅与旧爱合作,老公丁子高绝不吃醋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与杨千嬅这对过气情侣虽已各有家室,但据知二人近日在黄百鸣及谷德昭“拉拢”下,将再续前缘首次在大银幕合演情侣,还有可能大演亲热戏,难怪酬劳高达一千万。

  过气情侣杨千嬅与郑中基先后找到另一半,杨千嬅与丈夫丁子高爱得炽热高调。而爱得低调的郑中基,则成功与太太生得女儿,可谓各有各幸福。虽然已各有家室,但原来二人“恋情”依然很有号召力。

  据知近日黄百鸣与谷德昭拉拢杨千嬅与郑中基在贺岁片中合演情侣,除了觉得二人同样拥有喜剧细胞外,也深信曾经拍拖的二人演情侣更有默契与火花。

  爽快答应

  虽然郑中基与杨千嬅自九九年分手后曾经合作《龙咁威2003》及《行运超人》,不过从没试过在大银幕合演情侣,加上怕二人因尴尬拒绝合作,有指黄百鸣除了以合共一千万片酬利诱二人外,还事先试探二人口风。

  知情者指郑中基得知与杨千嬅合作立刻爽快答应,据知情者说:“郑中基说为什么要介意,还说自己是成年人,已经当爸爸了没什么好害怕的,他反而担心杨千嬅会介意。”而据知杨千嬅也是一口答应的。

  搞笑出色

  记者就传闻求证黄百鸣,他承认的确是有意找杨千嬅与郑中基合演新戏。他说:“整个构思是谷德昭想出来的,坦白说,我不是想借他们两个宣传,只是环观影坛,出色喜剧演员非他们莫属。”

  黄百鸣还指现在只欠动笔签约,再问他二人片酬高达千万是否物有所值?他笑着说:“物有所值一向是我拍戏宗旨。”他还指不排除随时加插亲热戏:“他们默契这么好,应该应付自如。”至于谷德昭,则只承认与郑中基有合作计划:“我们谈好后等他做好爸爸的一些工作,等他休息好后就开工。”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