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低调现身重庆机场 网友疑看花眼查乘客单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董进
2011年07月16日09:43
  
梁朝伟低调现身重庆机场
梁朝伟低调现身重庆机场

  在如今网络盛行的年代,真的是“全民皆记者”啊!随手拍随手发的微博快速方便,却这可苦了不少想要隐藏行踪的明星,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被全民记者们“监视”。昨天,本想低调的梁朝伟就遭遇了这样一位“全民记者”本想悄然来渝的伟仔,刚到重庆江北机场,就被一位网友碰见,并被发了微博。

  微博爆料 梁朝伟昨来渝

  昨天下午16:42分,网友“O虚小范儿ioi”发出的一条微博迅速地引起记者的注意,“梁朝伟!我没看错吧!居然不给我BAG TAG(行李标签)!”表示自己刚刚看到了明星梁朝伟,并回复网友说“也只瞄到一秒钟”,后面连打了三个哭脸,更是表达该博主对于这“一面之缘”匆匆而过的失望。

  虽然并没有写明更多的情况,不过从该网友的微博中写明的“重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资料,基本上可以确定这名网友是在机场工作的地勤人员。

  查询航班 伟仔确实来了

  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该网友发出微博的时间是昨天下午16:42分。记者在网上查到,从香港直飞重庆,于16点左右抵达重庆的航班仅一班,是港龙航空执行的KA840航班,乘客名单里,的确有一位英文名为Tony leung的乘客,而这正是梁朝伟的英文名。这班飞机抵达重庆江北机场的时间也为16点,算上下机时间及走出取行李的时间,网友“O虚小范儿ioi”在16:42分碰到伟仔,刚好合拍。

  动机成谜 或为求子踩点

  不过为何梁朝伟会突然来到重庆?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打探清楚。那就让我们猜猜看吧!

  猜测1

  是路过转机?可能性:20%

  既然伟仔是从香港直飞的重庆,那转机向往其他地方的可能性相对较小,香港没有直飞拉萨的航班,难道他想借道重庆转机去西藏朝圣?

  猜测2

  出席商业活动?可能性:50%

  如今重庆的国际大牌店一家接着一家的开,前来助阵的明星越来越多,这次梁朝伟来重庆是否也是出席某大牌的商业活动呢?记者查询即将开业的时代广场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没有听说。

  猜测3

  求子?可能性:70%

  众所皆知刘嘉玲和王菲是好友,而王菲和李亚鹏之前也曾来到重庆缙云山辟谷求子,那是否王菲也给刘嘉玲出主意来重庆试试,这次梁朝伟的重庆之行就是先过来“踩点”呢?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