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长泽正美《桃花期》大玩SM 裸露床戏成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21:18
长泽正美在《桃花期》中的裸露床戏成为关注热点
长泽正美在《桃花期》中的裸露床戏成为关注热点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长泽正美、森山未来主演的电影《MOTEKI》(《桃花期》,导演:大根仁,9月23日上映)日前成为圈内热议的焦点,原因在于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玉女形象的长泽在片中有大尺度的裸露床戏“她在里面晒出了好身材”。

  某关系者曝“这次拍摄前,长泽就做好了‘豁出去’的准备,所以对剧组为她准备的服装和剧本中所设定的裸露情节一点意见也没有。身边人纷纷赞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桃花期》根据销量超过16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去年7月被东京电视台制作成连续剧在深夜档播出。电影版则号称会是一个与电视剧版完全不同的故事。讲述“恋爱偏差值”十分低下的年仅30岁的派遣男性社员(森山饰)某天突然迎来人生的“桃花期”,通过恋爱令自己成长的故事。长泽扮演的是具有“秒杀人笑容”的杂志社编辑“表面上看起来单纯无邪,但内里是个把男人当作宠物般玩弄于股掌的‘恶女’,森山的童贞就是被她夺去的”,“不知不觉中,原本打算把恋情当作一场玩笑的长泽突然发觉自己爱上了森山……”。

  据看了该影片的圈内人透露,长泽在片中“操纵”着森山,欲把他改造成一位倾倒女生的万人迷“长泽指示森山把陌生女性带回自己的家中……不久,森山真的变成了MOTE男,长泽却发现自己对其动了真感情”,“两人大玩SM,床戏绝对是长泽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

  早在6月13日举行的电影发布会上,自2004年《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后时隔8年再度与长泽合作的森山就暗示两人在《桃花期》的亲密戏很有看头:“《在世界中心》时我们俩的吻戏只是蜻蜓点水,这次(会有什么尺度)的亲热戏虽然不能提前告诉你们,但我能说的是毕竟过了8年(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告别了少年时代的清纯)”。

  除了长泽,真木阳子、仲里依沙和麻绳生久美子等人也会有大胆的性感戏份。在前作《群青》未上映前,关于长泽的裸露戏就被传得沸沸扬扬“结果上映后令人大失所望,这次《桃花期》的尺度会突破到何种程度,令人好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