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重拍版《魔鬼总动员》曝剧照 科林-法瑞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5日16:44

  

科林-法瑞尔剧照首曝光
科林-法瑞尔剧照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朗-怀斯曼执导的重拍版大片《魔鬼总动员》,今日曝光了第一张正式剧照。该剧照并没有公布在网站上,而是直接刊登在最新一期《娱乐周刊》上。影片男主角科林-法瑞尔第一次现身,他抱起头向带着面具的家伙投降的画面颇具张力,背景画面中还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佛头。本片另一男主角伊桑-霍克的造型尚未正式亮相。

  老版的《魔鬼总动员》拍摄于1990年,由著名大导保罗-范霍文执导,施瓦辛格和莎朗-斯通主演,讲述了一个名叫奎德的男人一直被噩梦缠绕,最后才发现他是一个被种植了地球记忆的火星人,在火星人和地球人永无休止的谍战中,他最终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该片是施瓦辛格的代表作之一,当年获得了可观的票房。此次被重拍,怀斯曼邀请科林-法瑞尔出演施瓦辛格的角色,虽然两者的外型不太相象,但可以确定的是,法瑞尔的片酬不会太高,正好可以节约给庞大的制作费——新版《魔鬼总动员》目前正在Pinewood Toronto Studios片场进行拍摄,制作成本高达两亿美元,这也是2011年重拍电影中耗资规模最巨的电影。

  新版《魔鬼总动员》由科特-维米尔撰写剧本,尼尔-莫特兹担当执行制片人,2012年8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