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登《娱乐周刊》封面 头套做工有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5日16:42

  

《新蜘蛛侠》登《娱乐周刊》封面
《新蜘蛛侠》登《娱乐周刊》封面

托比版的蜘蛛侠行头
托比版的蜘蛛侠行头

新蜘蛛侠造型
新蜘蛛侠造型



  搜狐娱乐讯 《新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目前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受关注的大片之一,在刚刚出版的《娱乐周刊》封面上,安德鲁-加菲尔德穿着蜘蛛侠招牌的紧身衣亮相,吸引了不少眼球。而在杂志曝光的超前剧照中,制作方还特意公布了头套的细节。经过对比会发现,新蜘蛛侠的行头比托比-马奎尔版的更为精细和考究,除了胸前的蜘蛛图案更加醒目之外,头套上眼睛的边框也由原来的灰黑色变成了耀眼的蓝色,反光片也做得更闪。

  《新蜘蛛侠》由曾执导过《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担当导演,影片讲述了"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高中校园里如何应对现代普通人的问题和超能力危机的故事。《蜘蛛侠》系列前三部曾在全球赚回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但是哥伦比亚高层并不认为这部电影的赢利率会很乐观,所以筹备工作效率低下。托比-马奎尔的临阵甩底,更让《蜘蛛侠4》前景扑朔迷离。之前,罗根-莱曼、杰西-艾森伯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当红新星都曾参加过试镜,但均告失败。在谣言风暴之后,加菲尔德终于杀出重围。去年因为《绯闻计划》而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艾玛-斯通,将代替克丽斯蒂-邓斯特扮演蜘蛛侠的女友。

  《新蜘蛛侠》将于2012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