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3》植入四中国品牌 喝奶设计出于娱乐目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6:01
《变形金刚3》剧照
《变形金刚3》剧照

  羊城晚报讯 《变3》中有TCL电视、美特斯·邦威T恤、联想电脑以及伊利舒化奶四个中国品牌植入。其中一个让中国观众觉得很扎眼的桥段是一位亚裔演员在电梯里大声吸着牛奶并喊出“让我先喝完舒化奶,再跟你说”的台词。迈克尔·贝强调,这个喝牛奶的设计是出于娱乐目的。“我不知道中国观众看了会有什么感受,反正美国人看到这里都哈哈大笑。如果换成一个美国品牌不会有这么大的喜剧效果,一个陌生的外国品牌,尤其是这个名字的发音,加上这个演员在美国是很有名的喜剧演员,几种因素结合,让人很想笑。”

  据悉,直接与《变3》制片方沟通、谈判植入广告事宜的是由梦工厂在中国的市场营销代理商影工场(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的。影工场总裁刘思汝称,《变3》中所有中国品牌的植入均由其负责运作。“舒化奶”这个案例尤为特别,导演、制片人、影工场以及伊利公司进行了多次“四方电话会谈”,最终导演迈克尔·贝妥协,重新加工了剧本。

  刘思汝表示,这次和植入国产大片的价格没有太大差异,费用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夸张。既然植入费用并不惊人,为了植入,导演还屈尊改剧本,《变形金刚3》图的啥?迈克尔·贝电影制作公司主管商业合作的副总裁大卫·里纳接受采访时透露,主要是看重在中国市场的宣传,这才是和中国商业品牌合作的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