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彤新剧演好老公 为刘涛按摩洗脚呵护备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5:51
生活中的姜彤也是一个好男人
生活中的姜彤也是一个好男人

姜彤与<a href=
姜彤与刘涛扮演一对患难见真情的夫妻


  搜狐娱乐讯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正在大连热拍,该剧是著名导演单联全的又一力作,汇聚了归亚蕾、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姜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姜彤饰演二女婿赵启龙,与刘涛饰演的二女儿孙芸演绎了一段患难见真情的感人至深的婚姻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了一个母亲和三个女儿以及三个女婿的亲情故事:归亚蕾所扮演的孙妈妈有三个女儿,在她的安排下,大女儿和二女儿分别嫁给了高官和商人,唯独三女儿却嫁给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出租车司机。在大女婿和二女婿的对比下,孙妈妈一直看不惯三女婿的穷酸。于是,丈母娘和女婿的十年战争就此拉开了帷幕。

  姜彤所扮演的二女婿在剧中不仅对丈母娘十分尊敬和孝顺,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对老婆孙芸的宠爱有加。孙芸不想生孩子,赵启龙虽然感到遗憾但也尊重了老婆的选择。赵启龙每天晚上都会亲自给老婆洗脚按摩,永远顺从老婆的意见。赵启龙在遭遇到一些变故后,羞愧地选择了离开。孙芸也曾经气愤地想要离婚,但她无意中发现,赵启龙在8年里,给自己洗过2472次脚,捶过1267次背。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孙芸,从此毅然开始了寻夫之旅,一个曾经备受宠爱的大小姐到路边卖起了烤鱿鱼。

  姜彤有“内地吴孟达”之称,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多半演绎着各种各样的反面人物,如《四世同堂》中凶恶的特高科科长李空山、新版《红楼梦》中作恶多端的贾珍等等。生活中的姜彤,也是一个很看重家庭和睦的好男人,这次他扮演起“灰太狼”式的“好好老公”,更加如鱼得水。

  据悉,《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预计将于8月上旬完成前期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