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指证陈志云句句要命 被曝职场恶斗已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5日15:11
陈志云(资料图)
陈志云(资料图)

乐易玲(资料图)
乐易玲(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诈骗案昨天继续聆讯,控方传召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出庭作供。

  乐易玲作供时表示,在去年初陈志云要求无线艺人出席他的新书签名会,原以为是上司的“撑场”活动,于是她提交了一些艺人名单。她的助理后来知会她,陈志云希望艺人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但因她们正在拍摄剧集,难以“度期”,所以没有保留她们在名单之内。陈志云后来透过节目监制,约得两人出席活动。不过,乐易玲表示,她事前并不知道活动涉及中介公司思潮,亦不知赞助商会给予30万港元赞助费。如果知道活动有赞助及有中介人从中收钱,她不会批准艺员不收钱出席活动,因为这样已并非“撑场”活动这么简单,而是商业活动。

  另外,乐易玲作供时还表示,若公司合约艺人接外间工作需按既定程序申请,以符合公司的利益。她又指陈志云没有权力指派特定的无线艺员出席活动。乐易玲透露她自己也曾经出席“撑场”活动,包括带艺人前往一间日本餐厅免费撑场。 (东东)

  有此一说

  “玲云”恶斗已久

  陈志云自1994年加入无线担任外事部总监及节目部总监,并于2003年获方逸华赏识升任业务总经理,地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至于乐易玲在邵氏年代已深得方逸华器重,其后曾一度离开,随夫从商。方逸华在无线掌权后,重召乐易玲归队,2003年获邀任无线制作资源部(艺员分部)助理总监,半年后调升制作资源部副总监,被誉为当时得令大红人。

  与陈志云同属方逸华爱将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趁陈志云卷入涉贪官非失势,被指最有机会升职填补陈志云之位,凌驾原本与她同职级的梁家树、何丽全及曾励珍,名副其实“统领三军”。

  众所周知,陈志云和乐易玲向来不咬弦,也许是因为同属方逸华爱将,两人有“瑜亮情结”。贵为制作资源部总监的乐易玲主管艺员科,旗下爱将有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徐子珊等。若她成为方逸华身边的“唯一”时,大权在握自然可以随心所欲,相旗下爱将要多红有多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