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摘下婚戒 婚变后首度赴沪参加活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15日14:23
张柏芝摘下婚戒 婚变后首度赴沪参加活动
张柏芝摘下婚戒 婚变后首度赴沪参加活动

  昨天,张柏芝现身沪上参加某时尚活动,一身黑色水晶吊带装的她全程笑容满面,更自称现在和平常一样,“每一天都这样开心”。不过,忙于拍戏的张柏芝看起来消瘦不少,手上的婚戒也已经摘下。

  虽然谢绝了所有的媒体采访,但当天现场活动的主持人区永权却是张柏芝多年好友,两人还是进行了五分钟左右的互动。张柏芝在现场大赞与之在新片中合作的小沈阳非常有趣,更笑称最近穿多了古装,换上现代造型还有些不习惯。张柏芝表示,拍完《河东狮吼2》后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但8月2日大儿子Lucas的生日她并没什么特别的准备。

  当有记者提问Lucas生日是否会与父母分开过以及她何时返回香港时,张柏芝全都充耳不闻,对现场有人高喊“谢太”也是冷面以对。而当区永权询问张柏芝是否有话想要和粉丝和朋友说时,张柏芝表情凝重,自称“没什么可说的”,“跟平常一样,我每一天都这样开心! ”

  的确,昨晚张柏芝似乎玩得非常开心,网上更流出她与多人的合照自拍。另有消息称,虽然加上采访和走秀,张柏芝只在公众面前出现了十分钟左右,但已经疯狂吸金60万人民币。

  据悉,目前“锋芝”尚未签署离婚协议,谢霆锋主要在香港处理各项事宜,昨日还专门约见律师团,25日则会出席新片《逆战》在北京的发布会。而张柏芝本周日有可能出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启动仪式。而陈冠希以及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今天也分别出现在上海参加活动,未知这三人是否有可能碰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