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贝战争》精雕细琢 谢君豪为剧添奢华风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4:00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题材大剧《宝贝战争》日前正在宁波热拍,该剧将以孩子为切入点、讲述现代都市中复杂多变的婚姻生活。金马影帝谢君豪与悲情女王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展开了一场互相追逐试探的爱情游戏,谢君豪饰演的地产风云巨子赵挥,坐拥上亿家产,每次出场都有一身考究装扮和豪车名宅相随,为这部家庭剧增添了时尚奢华的气息。

  《宝贝战争》根据英子的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由《双面胶》原班人马打造,围绕社会热议的孩子问题,呈现了现代不同年龄和家庭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和婚姻观。其中,由谢君豪扮演的赵辉本是一个商界上呼风唤雨,家庭里体贴慈爱的成功男人,却因为女儿的身世之谜而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情感全面触礁,直到遇见女律师姚芊羽,才重燃旺盛斗志。

  为了立体展现赵挥的人物形象,剧组对谢君豪的造型,道具煞费苦心,考究的西装、豪华办公室,无不彰显其雄浑霸气的成功一面,而谢君豪强大的气场更带出了赵挥这个钻石男人的个性魅力。一改内地剧中富豪的传统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时尚奢华气息的同时,也将再树成功男人新标杆。

  现实生活中谢君豪的穿着打扮也非常时尚,但与赵挥不同,是走低调奢华的路线,不动声色的显示出一个影帝级大腕明星的高端品味。谢君豪表示:“很喜欢这次剧组为其打造的造型,每次走进那间豪华办公室都很有感觉,剧组用心,演员一定更用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