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战略特勤组》各大院线热映:让你欲罢不能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7月15日13:21
《战略特勤组》(1 /1张)
《战略特勤组》剧照

  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好莱坞影片《战略特勤组》,上映三天票房就已达千万。持续一周后,票房成绩也成阶梯状不断飙高。对于这部争论性的影片,大部分观众在观影后都会以它的“刺激”镜头作为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

  《战略特勤组》在各大网站的影讯评分大致都在7-8分之间。作为一部引进片,它虽然比国外上映稍有推迟,但是良好的口碑不断的在影迷之间传送,也算中国观众对它的肯定。更是有观众在论坛中大夸引进片的质量在大幅提升。

  《战略特勤组》中的刺激镜头也带来了两种效应。一是喜欢挑战刺激惊悚的观众得到了满足。影片中大量的虐囚手段逼真而直接,甚至可能让胆小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那些一幕幕直视着FBI在鞭打、刺伤嫌疑人的画面确实是让人触目惊心。这被封上美版《风声》的名号也是实至名归了。它甚至比《风声》更“风声”。另外一种效应就是,残酷的虐囚行为将观众的思考更加强烈的激化,对于人性、道德、自由、信仰的思考都上升了一个高度。这些不再是“救老妈,还是救老婆”的个人问题,而是整个社会,成百上千条生命的把控。

  此片的成功就在于,逼迫式的思考以及最后的开发式结局。再多刺激镜头也是为了更好烘托影片道德底线的核心,最后一个炸弹是否引爆,也给大家留下悬念,不定哪年续集就会横空出世。这些都让不少观众欲罢不能,心里就接着,嘴上还得夸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