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创作声援灾区公益歌曲 16日首次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5日11:08
EXILE
EXILE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歌舞组合EXILE为声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复兴而推出的公益歌曲《Rising Sun》已经制作完成,将于16日以网上下载的方式进行发布。

  EXILE主唱ATSUSHI在创作歌词的时候充分融入了自己对灾区复兴建设的支持心声,歌词中这样写道:不管如何黯然 于黑暗之中 要相信 没有永远不天亮的黑夜……。

  另外,16日EXILE还将在TBS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之日”(东京时间晚7点)中首次为大家演唱这首公益歌曲。歌曲将于9月推出CD。

  EXILE在给歌迷的留言中表示:“这首歌中,融入了如歌词所写的‘太阳还会再升起’那样,对于我们自身未来发展的期待,以及‘日本重新找回活力’这个地震后我们进行演艺活动一直坚持的主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勇气和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