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陈可辛忍痛剪掉金城武两分钟武打戏“梦幻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7月15日10:43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下午,陈可辛和金城武出席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的《武侠》观众恳谈会,现场陈可辛首曝未剪进《武侠》内地版正片的"彩蛋片段"。

  陈可辛昨日透露,原本金城武与姜武有一段"梦幻拳",但这段长达2分钟的打戏最终被剪掉。对此,陈可辛解释道:"其实这场戏很精彩,金城武也多年没出手,但对电影的推动上没有起到很大帮助,最后只能忍痛割爱。"

  至于微博上有讽刺中国大导演包括张艺谋、陈凯歌和陈可辛在内,拍的电影最后都沦为"喜剧片",中国导演没救了的论调,陈可辛直言不接受,首先把这些导演归为一类就不对,其次《武侠》本来就有黑色幽默的成分,"我只想拍跟年轻时作品不一样的电影,很多导演每年都在卖这种民俗题材,我第一次拍这种东西,而且戏里很多细节,对我来讲都是对电影必要的,每样东西都是有预计的。"

  此外,对于近年来所拍的电影都找金城武来演出,陈可辛毫不掩饰自己对金城武的喜爱,更表示自己也很爱金城武的声音,所以,找金城武来旁白。

  而做了多年演员的金城武,则说自己并不会考虑像其他演员那样,演而优则导,自己更爱演员的工作,希望在表演的角色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