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3》上海宣传不惧差评:植的不是广告是搞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5日10:06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美国派拉蒙、梦工厂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3》将在中国内地以数字、胶片2D/3D版本全面上映。昨日,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与中国媒体见面,进行亚洲首站宣传。上午媒体场试映之后,影片视听震撼几乎无可挑剔,发布会上中国植入广告、与女主角有关的突兀剧情等成为关注焦点,主创们见招拆招,迈克尔-贝更是回应得直接了当,号称植入的不是广告,是搞笑,更放言不惧差评,“可能会有几百个影评人不喜欢我的电影,但外面有几十万的观众喜欢我的片子”。

  第一印象

  私人飞机匆匆行,感觉上海“很干净”

  为出席昨日的上海发布会,迈克尔-贝、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乘坐私人飞机连夜降落上海,并在停机坪直接乘专车前往下榻酒店。主办方更是邀请黑人保镖和大批保安随行,所有活动流程都严格遵循好莱坞大片规格。主创一行工作量着实不小,今日即飞赴北京做短暂游玩,当日即再赶赴日本大阪进行下一站宣传,在上海逗留时间很少。

  昨日上午的媒体场试映,几乎没睡多久的迈克尔-贝意外现身上海影城,上映前登台与大家寒暄,“这里有学电影的吗?哦,我也是从电影专业的学生开始导演生涯的。好吧,看片子吧,希望你们喜欢”。他介绍,自己在学校时就曾学过4个月的中国历史,也去过香港,初行上海给他一种震撼感。

  希亚首次来上海,上午也没补觉,抓紧时间逛了外滩,称看到黄埔江上的船只井然有序,感觉自己很渺小,“外滩的海报也让我很兴奋,上海是个很干净的城市”。

  罗茜已是第二次来上海,不久前刚以雪佛兰爱唯欧中国区代言人身份来沪拍摄广告。

  广告植入

  不是广告是搞笑,换成可乐没效果

  媒体见面会紧接着试映举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媒体还沉浸在观影带来的感受中。150分钟的电影,新角色“震波”、“激光鸟”等变形本领让人眼花缭乱,宠物金刚依旧插科打诨,最后45分钟的狂轰乱炸,将芝加哥毁得一塌糊涂的破坏力令人叹为观止。然而,虽然媒体们对中国品牌的集体植入已有准备,但演员说着“舒化milk”并出现特写镜头的时候,依然全场哗然。

  对于媒体关注的广告植入话题,迈克尔认为,生活中充满商品,镜头里拍到的每样东西都是商品,赞助商同意这样的拍摄方案,没有什么不可以。现场媒体追问,伊利牛奶在中国曾惹上不少负面新闻,中国观众情感上可能会有排斥。迈克尔似乎有点尴尬,“电影里的这个商品,它的功能只是激发喜剧的道具。用‘milk’不好玩,说‘舒化milk’不就很搞笑了吗?如果美国观众看到这一幕会笑起来,我不知道中国观众怎么想,但我个人觉得挺好笑的”。他依然内心强大地采用“郑重”等措辞,“郑重地告诉大家,我觉得,我不是在做广告,而是在搞笑。放可口可乐,就没有放舒化奶的喜剧效果好”。

  “金刚女郎”

  男人要保护女人,女人让世界更好

  不少观众认为,新任“金刚女郎”角色说服力不强,尤其是影片最后她几句挑拨的话,就令威震天阵前倒戈不再支持御天敌,令剧情逆转有点牵强。发布会上,“罗茜VS梅根-福克斯”被屡屡提及。迈克尔表示,正如罗茜所说的,《变形金刚》系列需要新鲜血液,“第一部,男孩追求女孩;第二部,男孩得到了女孩。接下来,他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哦,他才22岁啊。是的,你们都懂的,第三部要换点新鲜的,算是给了一个答案吧”。

  一旁的希亚主动接话称,他觉得男人有潜在的“去保护那些需要保护的女孩”的需要,有别于“前任”梅根-福克斯,“罗茜就是这个很有趣的角色”。至于片尾的剧情逆转,迈克尔解释,这样处理,可以摆脱“金刚女郎”给人的只会奔跑尖叫的“花瓶”印象,“这是罗茜角色提升的一个过程,当时人类陷入了困境,女人需要给男人一些提示,进行一些对话,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