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Queen4参加两项比赛激怒青海卫视 宣布退出花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7月15日09:56
Queenfour
Queenfour选秀组合参加比赛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因同时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和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简称“花儿”)两项比赛而激怒了青海卫视的选秀组合Queenfour 昨日发出公开声明退出“花儿”比赛。

  早前青海卫视斥该组合“脚踏两只船”的行为是“不诚信的做法”,并声称“不排除取消她们比赛资格的可能”。对此,金钟奖相关负责人回应则显然包容很多:“金钟奖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的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其他比赛,我们甚至接受有签经纪约的专业歌手参与。”

  昨日金钟奖组合组比赛12进10录制中,Queenfour 凭借着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顺利晋级女子组全国10强,并同时获得本周“微博人气王”称号。对于“不诚信”的质疑,Queenfour 成员委屈地说:“之前我们是先报名了金钟奖,但是好久都没有消息,才又报了‘花儿朵朵’。后来我们基本没有去参加‘花儿’的比赛,也相当于是退出了。”

  在昨日的比赛现场,Queenfour 正式发表声明:将退出其他比赛,一心关注金钟奖。“因为金钟奖是国家级专业性的比赛,不是选秀,选秀只是让更多人认识你,但最后音乐发展上能够红起来的不多,金钟奖的专业平台高多了。”Queenfour成员陈琼说。

  同时参加多场比赛算不算“不诚信”?金钟奖评委科尔沁夫连连摇头,认为这样的说法没有道理,“我们应该对选手更加宽容,给人家锻炼的机会,只是到了决定性的阶段,就必须要做出选择,才不会伤害到别人”。

  据悉,金钟奖比赛正于每周二、三、四晚10时半在深圳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新快报

5155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90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